咖啡加奶就是拿铁啊!

如果你也向往温暖。

个人推文单

以下文名不分先后

看哪算哪

很早之前看过的很火的几本就不列啦

这都是最近看的



竹马和天降HE了 (磕爆!!可惜的是只写到高中为止)

我要当第一

死对头是猫薄荷而我是猫怎么破(这本后面有点无聊看不下去了)

复刻情人(肉多,文笔好!)

你怎么又来暗恋我

被我医好的妖怪总想来报恩(烂尾)

被迫在校园穿女装的那三年(金手指很大)

不要点进来(电竞)

我到底上错了谁的婚车(娱乐圈)

你的虎牙很适合咬破我的腺体abo(后面有点……不敢看)

全面晋升

一触即燃

全星际都知道他是我前男友

够种(推爆!!)

我不可能喜欢他(跳高文,年下,好看的好看的,肉渣)

你是什么垃圾(大学校园文,甜的)

阶段性变o症(星际abo,看的时候不断卧槽,内容还不错)

FOG[电竞](爆推!神仙写文!!)

网恋翻车指南(笑死我)

独立日学习计划(作者文笔真的很好!写的是攻受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,就那种娓娓道来的语调哦我爱了!!这篇超赞我爆推!!有点相互救赎的感觉,强强。)

校园禁止相亲!

追声与循途(作曲天才与指挥家天才的故事)

死无罪证

老街(讨好型人格的年下攻和糙汉受,有一说一攻的前男友真是……一言难尽,小镇百态)

危险人格(看到一半弃了,差不多在攻受确定关系那段,确实有很多bug,案件也比较老套,文笔和文风还是可以的)

今天我又被迫复活(攻受没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挺好看,在一起后不知道为啥有点老套乏味了,也是差不多看一半弃了)

评论

热度(1)